close

昨天的天氣實在是好熱好熱,所以在想和女友到底要去哪兒好,
於是就去了台北車站對面的台灣故事館...

 

入場的門票:全票$250元(送一張150元的抵用券),學生$200元(送一張100元的抵用券),
當櫃台問我說有沒有學生證,我就把我的學生證給拿出來,小姐一看就說:94年的不可以用喔@@,啊...看哪麼仔細幹嘛呀~
於是就掏出了信用卡,買了兩張全票囉。

 

這就是抵用券

 

進來入口以後,首先出現的是一家柑仔店~
有人想吃小美冰淇淋嗎?


以前的奶粉罐長這樣啊?

 

這個牌的牛奶糖你有吃過嗎? 哈哈,我壓根看都沒看過..

 

以下是我的呆照@@

 

 

下面這兩台歐都賣你們有騎過嗎?

 

 

下面這兩台學步車,應該有些熟悉吧..

 

 

颱風季節到了,要注意喔

 

有沒有人想看電影啊?

 

里長伯的家

 

街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