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了高雄玩,已經兩年沒去囉,一大早6點半的火車,五點半起床還真痛苦啊@@
9點就到了高雄,先去京城大飯店check in放行李,然後去趴趴走囉~ 

 

高雄捷運
前面這個女生看起來很正呢~

 

 

本來和女友來高雄是打算高捷兩日遊,沒想到橘線沒通車,捷運一日遊票價130元,
後來想想不租機車真的不大方便,於是轉往租機車行囉~
我想真的是太久沒來了,租一台奔騰G3的車只要250元/日,跟兩年前的400元比起來,價降真多啊,呵呵~
辦完手續後,飯店休息一會,出發到旗津囉^^

 

好多人在排隊上船啊~

 

 

 

 

這兒賣的烤透抽,不會是在這釣起來的吧@@ 

 

 

票價好像有調漲吼

 

這樣看起來還挺美的呢

 

 

 

 

耶~到達目的地了

 

哈哈,傷害大家的眼睛不好意思哩

 

 

 

 

這家烤透抽實在是有夠難吃的

 

每次來旗津不吃會後悔的第一家肉羹

 

 

天后宮的燈籠

 

坐渡輪回來以後,在找冰店吃水果冰,於是就去了這家位在屈臣氏旁的冰店,中的水果冰怎麼那麼大,才50元而已好便宜

 

 

第二天退房以後來到夢時代

 

夢時代內部隨便拍

 

 

 

百貨公司裡面居然有7-11,我是不是太大驚小怪了@@

 

摩天輪...看起來怎麼比美麗華的小很多

 

 

海盜船...其實我很想玩,但一排位置我想容不下我和女友,於是我就放棄了= =

 

 

到了該去車站的時候了,夢時代bye bye!

 

我好愛高雄

 

去完旗津之後也大概是9點了,後來就去愛河旁的家樂福逛一逛,然後去城市光廊散步,
晚上11點多了,這裡在放SUPER IDOL,還滿多人在這看的呢,
於是入境隨俗的點了一份餅乾,紅茶,坐在椅子上看著比賽,還滿愜意的呢..

 

在夢時代的時候,我坐在椅子上吃著番茄,這個時候一個女生從我面前走過去,
我看了她一下,怎麼這麼眼熟呢,又看了他旁邊的伴..... 呵呵,居然是我專科同學,
大家都住在台北,沒想到居然會在高雄偶遇,真是好巧呢~

 

在這裡我想大力的稱讚高雄的交通號誌,路牌..待轉號誌..紅綠燈都是合在一起,這樣看起來好美觀呢...讚讚讚
如果我住的三重市也能做到這種程度....算了..我想很難很難~~除非我當市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