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慶祝七夕,所以我又特地的跑去淡水吃香豆腐= =
詳細照片請翻閱前面文章..

 

不過吃完了香豆腐,感覺沒有吃很飽@@
於是騎車從淡大旁繞下去英專路看有什麼可以吃的
接著就到了下面這家店"gito's費城起司牛排堡"

 

這家店我其實一直很想吃看看,經過了很多次但都一直沒有進去過
進去問了店員蝦密喜最多人點的堡
最後我就點了"特級起司沙朗牛排堡" 

 

主角大特寫

 

我點的這個堡是6吋要價150元,再搭配薯條和飲料....200元出走了
不過還真的很不錯吃呢,麵包咬起來真的很有彈性,薯條也很脆,但如果牛排可以厚一點更好^^ 
在我吃完香豆腐一後,又將這個漢堡..薯條..飲料給他嗑完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