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蝦仁羹介紹完到了今天,才去拍了花枝羹..不好意思喲~
這家花枝羹也是我小六的時候同學帶我去吃的,一直吃到了現在...

 

吃花枝羹一定要配一盤炒米粉

 

好大好白的花枝特寫^^

 

哥倆好一起拍一張

 

這家花枝羹我想在三重是很有名氣的
之前上班在聽廣播,于美人也有介紹過這家..

 

花枝羹的湯喝完可以再拿去加湯喔~(應該是只能加一次,如果有人有加到兩次的麻煩跟我說^^)
如果可以的話,是建議中午以前去吃比較好!

因為早上顧攤的人(應該是老闆的小兒子和老闆娘)很客氣,臉上都會帶笑容,加湯都很大方裝滿滿。

如果是晚上去的話,會碰到老闆本人!
我覺得老闆還挺摳的,第一碗舀的花枝羹...湯已經很少了,你要加湯?再給你個半碗湯....
我從來就沒有看過老闆笑過,每次看到他臉都很臭,不過我同事說不會...因為我同事比較漂亮嗎?? =.=

 

這家花枝羹的營業時間我記得他是寫早上8點到晚上12點
但保險起見,還是早上9點到晚上11點以內去會比較好

 

炒米粉 $:30元    花枝羹 $:60元
不是很便宜,不過很值得去吃喔~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5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