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的雞肉飯只吃過郭家與噴水的而已,回台北的前夕和表弟一起初訪劉里長雞肉飯..

 

老闆光算帳就算的頭都抬不起來了,生意實在太好!

 

除了一樓可以坐之外,二樓也有不少的位置,也是客滿。

 

這位老大悠閒地看著報紙!

 

地瓜葉一份20元,很便宜但份量也相對的不多,我們兩個大食怪吃個兩口就沒了。

 

我點的是雞片飯,一碗50元。
招牌的雞肉雞片飯果然是鎮店之寶,特調的醬汁淋上之後先攪拌攪拌再開始吃,
鹹度適中香氣十足,表弟也覺得非常的好吃!

 

我怕點一碗雞片飯我會吃不飽,又多點了一碗白飯10元。
老闆會問你要不要淋醬,當然是要的啦,吃完以後嗯真的飽了!

 

皮蛋豆腐20元,這算是比較物有所值的小菜了!
不吃豆乾豆腐的表弟,本以為我可以獨享這一盤,結果居然看見他在吃豆腐,吼吼吼~

 

高麗菜20元,同樣的份量很少。

 

蚵仔湯30元,湯不夠熱蚵仔算新鮮。

 

蝦仁湯,表弟喝的,我想感想應該也是同上吧!

 

過年在嘉義好吃的店家都需要排隊,還是非過年的時候來會比較舒適!
這次的劉里長體驗之行,除了雞肉飯雞片飯很推薦之外,其他就真的不怎麼樣了,
喜歡吃雞肉飯的人建議就吃個雞肉飯就好,或著外帶雞肉飯便當也是很划算哦。

 

地址:嘉義市公明路258號

電話:05-222766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