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報紙與網路的介紹,曾經在新營待過一陣子的我卻未曾聽過,但還是想來試試這傳統的味道..

 

清香鱔魚麵位於新進路和延平路的交叉口,傳統的小市場裡面。

 

排隊的時候聽見在地人說,人多的時候可是從這入口開始排起的,也太長了吧!

 

肉丸店再走進去就到了! 因為還在春節的關係,這裡的商家似乎只有清香還在營業。

 

下午的營業時間是四點開始,不知道的我們在三點初來的時候,看了老闆娘好大一個臉色,
接近五點再來時,就已經不少人了,聽見一些人外帶的碗數還真嚇人!

 

看報紙得知,這裡的特色是採用粗糠當作柴火,加熱的溫度會比瓦斯還來的高!

 

新營的在地人很多都很愛這一味,許多遊客也慕名而來。

 

育旻:我對你超好的吧!這張經典中的經典我還是放上來了^_^

 

初次來到這裡,有很濃厚的南部情感

 

 

表弟的自我感覺良好,讓身為表哥的我好望塵莫及

 

 

 

等了好久,期待中的鱔魚麵終於登場

 

這裡搭配的麵條並沒有意麵而是油麵,炒起來會讓人感覺像是羹麵,或許本來就是?
與其它地方的鱔魚意麵差異極大,口味偏淡讓我好不習慣,我喜歡酸酸甜甜的鱔魚麵啊!
吃到最後差點不小心把魚刺給吞下,或許是不小心沒注意沒處理到,但真有些誇張!

 

帶著失望的心情離開這裡,雖然鱔魚麵一碗五十圓真的很便宜,但並不是我喜愛的味道。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延平路46-76號(第二市場內)

電話:06-632834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