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惡魔嘉義美食版的討論區裡,人人吃過都誇讚的名店,在回台北的前一晚我終於也吃到了啊!
他們的點餐方式很簡單,只要跟老闆點牛肉、豬肉或羊肉,其餘鍋物都在冰箱裡自行取用,
這裡並不是吃到飽的,冰箱上貼的價格大都在30-60之間,最貴的是100元,價位來說覺得滿合理。

 

看似不起眼一開始的湯底,是帶著很簡單的香氣,
鍋物丟下去煮過一輪之後,湯變得越來越好喝,我和大表弟喝到幾乎見底了。

 

蔡盤是隨鍋附送,應該也是看人數所配的。有高麗菜、茼蒿、大陸妹,份量我個人覺得還不少!

 

奇怪,這張木耳怎麼沒對到焦(抓頭傻笑)。也才知道火鍋裡的木耳醞著醬料居然那麼好吃!

 

凍豆腐是火鍋裡我很喜歡的配料,一塊塊吸滿湯汁呈現在眼前,大家應該都會喜歡吧?
但是大表弟居然不吃耶! 所以整盤都進我的肚子裡了。

 

冰箱上寫著滷鴨血,在拿的時候我一度猶豫著,心想會不會不入味帶著腥味呢?
在丟進火鍋裡再拿出之後,不入味的念頭徹底打碎,整塊鴨血已經滷到最深處,
但並不是強烈的中藥味道,而是溫和的散發出來,絕對是必點的鍋物之一啊!

 

大表弟說,不曉得可不可以只跟老闆單點鴨血,也就是說像滷味一樣,滷好打包只收鴨血的錢
我是覺得不大可能,就靠你自己實際去請求看看了。

 

兩顆雞蛋也是送的

 

到訪佳園最終的原因,為的是帶著分布均勻美麗油花的安格斯牛小排
不管是生一點或熟一些,呈現出來的味道都不一樣,
我個人是覺得半熟再多一些些,會讓牛肉本身的味道呈現最大值,
大表弟是喜歡軟嫩一點,就看大家各自的喜好囉! 
真的是好完美的牛肉,吃牛的人可要必點。一般的涮涮鍋或者是吃到飽的麻辣火鍋絕對沒這種等級!

 

我自己的配的沾醬。大表弟的沾醬可特別了,只有沙茶和醬油耶!

 

一開始來到店裡發現並沒有什麼客人,老闆說空桌都有人訂了所以我們只能坐外面,
吃到一半,數家人幾乎是同時到來,空桌一下就補足顯得好熱鬧。

 

除了這裡的火鍋好吃讓人讚賞之外,老闆一家人的待客態度我也很喜歡,都帶著笑意!
大表弟的60D拿了出來一直拍,這麼大的ㄍㄟ ㄒㄧ誰會不曉得你在拍照,我的G9也顯得渺小
本以為老闆會生氣,但是卻笑笑地跟我們說,要拍得好看哦!

 

另外,因為肉實在太好吃,老闆切肉切到忙不過來
於是對著裡面喊,多喝點湯啊,不要一直吃肉這樣我來不及切!
心想至此,老闆實在好可愛,難怪生意會那麼的好,噢對了! 他的兩位女兒也很漂亮哦!

 

想來用餐的人,可以先打電話來訂位

 

這次的用餐金額大家猜猜看是多少?
我和大表弟兩個人,總共的消費是450元,聽起來很划算吧!

 

喜歡吃火鍋的人絕對不能錯過佳園,以後我每次回去一定會固定來報到的!

 

地址:嘉義市新榮路269號

電話:05-22200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