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她前幾天有來到這間店,她覺得很好吃於是禮拜六我也來吃看看
這一家的店名是50年代台北老牌蚵仔麵線 (剛才想到,我是住台北耶= =+)
女友覺得這家店的蛋包飯&麵線滿好吃的,不過我沒有那麼大的興趣,於是就點了它的熱炒

 

炒牛肉 NT$100元

 

蚵仔炒蛋 NT$120元

 

我覺得這兩樣菜實在是超好吃的,不過還挺貴的
因為還要留肚子去吃別攤的東西,就只有點這兩樣菜
回家的時候也帶了米糕,但真的就普普了...

 

我發現啊~中華路這裡怎麼賣掛包的人這麼多
在日新戲院對面買雞排,發現老闆的炸魷魚跟別人不一樣
是整隻魷魚去炸耶,而不是一般的魷魚腳,我怎麼會沒有買啊@@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199號

電話:04-2223-108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宜正 的頭像
    宜正

    享受每一次的輕旅行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