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東海夜市,我一定會吃的就是豆子,雞腳凍,刈包
豆子前面的網誌已經介紹過了,所以這次介紹的是雞腳凍啦...

 

雞腳凍 NT$35元

 

豆干 NT$10元

 

海帶 NT$10元

 

雞胗 NT$30元

 

我每次去買都會買這四樣,然後在回家的統聯上一次把它吃光光.....哈哈 我是愛吃鬼
不過塑膠盒在統聯上打開的聲音會很大,所以我都要很小心翼翼的輕輕打開,怕吵到人= ="

 

雞腳凍的店面
這張是我坐在對面的豆子拍的

 

上面的招牌已經過曝了,所以再補一張招牌

 

這家店的人氣真的是非常高,每次去都是很多人
店家也有做宅配,相信很多人都已經吃過了
下次再貼刈包出來喲^^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巷1號

電話:04-2632018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