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一準備騎摩托車的時候,發現前面的置物孔裡塞了一包面紙
上面寫"博多日式涮涮鍋"新開幕,而且強調他們用的是博多拉麵的湯頭
所以好奇心驅使的我,再加上就開在附近而已,於是我就前去吃看看究竟如何..

 

看到這個菜盤讓我傻了一下,料會不會太少了點
或許大家這樣看不大出來,請看下一張

 

左邊那個是明太子手工漿,這也是開幕所送的食材
扣掉了這個,只剩下右邊寥寥可數的火鍋料,以及左邊的一點蔬菜
你看到的高麗菜只有上面是大片的,下面都是碎的而湊成= =.....簡直可以跟臭臭鍋PK了

 

這就是沙朗牛肉
肉端上來的時候,我先仔細端詳了一下
白色油花的部分,是黃色的,也就是說.......你知道的= =

 

這是店家所自豪的博多湯頭= =
這家店我覺得有個很大的缺點
就是應該要在菜單上就已經告知說,博多的湯頭要+30元
而不是等客人點了以後,才說要加錢,這樣會使人感覺不好

 

我等湯滾了以後,先喝了一口,心想..哪來的"白色濃郁啊"
這時老闆問說覺得他們的湯頭如何,我就老實跟她說一點都不濃,跟拉麵的實在差很多
老闆娘回我,怎麼可能?這個湯頭是請日本的師傅教他們的,堅持他們的湯頭真的很濃郁
ㄜ...好吧,那就不跟妳多說了

 

還叫我看一下他們湯頭的介紹= =

 

關於菜盤的份量,我也跟老闆娘他們說實在是很少
同樣是平日130元的價位(換博多湯頭則為160元),我家那的比這家多出不少
老闆娘又回說,不會啊,我們都有去附近的比較過,都是這樣的
而且你吃完一定會覺得有飽的感覺,份量剛剛好

 

我心想,再多一些料會使你的成本增加多少呢? = ="
好吧,你說你吃完後真的會有飽足感
但像我這樣的人,都會拍照然後PO上網寫心得
沒吃過的大家一看份量那麼少,想去吃的慾望會有多少呢?

 

在扒白飯的同時,老闆娘又推薦要加他們特製的滷肉
用蠔油去滷的,不鹹不油又很香,好吧,那我就來加看看
好鹹= =|||(我已經是個重口味的人,連我都覺得很鹹....唉)

 

這家店的前身,也同樣是涮涮鍋店而且是兩家,不過都倒了
這次我把我的意見告知店家,老闆娘也是堅持己見
嗯..好吧..我真的覺得你們並沒有什麼與眾不同的地方
所以,等過一陣子之後再去看看你們的情況如何吧=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一段13號

電話:02-898399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