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聽廣播,費奇介紹說淡水有一家讚讚牛肉麵很好吃,於是我今天就特地去找尋一下....

 

聽介紹這家店是在往淡水漁人碼頭的路上
於是我過了捷運站之後就仔細的東瞄西瞄,看看到底在哪兒~
一直騎一直騎過了漁人碼頭了,前面的路越來越冷清,於是我就迴轉再看一次
騎到了沙崙路往左邊看看,咦?這不就是讚讚牛肉麵嗎...

 

這家牛肉麵標榜的是採用本地的黃牛肉
我叫的是小碗的牛肉麵 NT$80元

 

牛肉撈起來拍一張特寫

 

本地的牛肉吃起來真的不大一樣
纖維感覺粗粗的而且還滿有嚼勁,但不是那種太老嚼不動的感覺

 

麵條是寬的家常麵 (還有細麵可以選擇)

 

這是我叫的小菜 NT$45
本來我只有叫一個豆包和兩條海帶,但店員說你這樣一下子就吃完了呀,於是我又點了一個黑豆干= =|||

 

其實在找尋這家店的時候,我一直在祈禱...不要讓我找到...不要讓我找到...
因為我好想吃香豆腐
不過不幸的還是讓我找到了~
為什麼說不幸呢?
因為我這家店吃完的感覺是................................................................還好and普普 = =|||

早知道我就去吃我的香豆腐了....殘念~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沙崙路12號

電話:02-2805750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