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左邊這位挹芬同學,我在18歲那年畢業之後就再也沒見過她了,這次再相遇美麗更勝以往呢(笑)

 

這位是靜宜,我一個人在覓食的時候已經不經意的幾次遇見她了,實在很巧!

 

挹芬的女兒,跟媽咪長得滿像呢!

 

我發現啊,這三位同學在面對鏡頭的時候,完全的不會退縮,而是努力呈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這是第二次來靴子用餐,濃湯感覺是基本底,與之前來時似乎一樣

 

忘了是凱撒醬還是千島醬了?

 

忘了是凱撒醬還是千島醬了?

 

麵包與上次來時不同,這細棍帶著起司味與嚼勁,可以沾著濃湯一起吃喔!

 

 

 

 

這是我點的蒜香海鮮義大利麵(好像是..)
基本上算是清炒的類型,沒有濃稠的醬汁,海鮮也算新鮮,我覺得靴子的主餐真的都有一定水準!

 

哈哈妹妹是想到什麼這麼開心呢?

 

靜宜說,她到現在都還覺得自己很像學生哩.....

 

這張是測試HDR拍出來的效果,看起來還不錯!

 

為什麼每張照片都要比YA呀?

 

 

 

 

關於合照,有我的我都沒放上來,實在是自己不堪入目(泣)

 

 

妹妹拿著媽咪的手機在拍飲料,其實她還滿外向的!

 

 

我的蝴蝶機拿出來讓大家把玩囉,頗優質的機子^^

 

挹芬說,我總是拿著相機在偷拍大家..
我覺得,總不能每張照片都很正常的拍嘛,要常常紀錄更自然的一面,對吧!

 

 

真的是好美麗的人妻媽咪

 

靴子義大利麵旁的走道,燈柱走廊拍起來還滿有感覺,
也要感謝EOS M的2.0大光圈可以將背景模糊掉。

 

我在拍照的時候把太陽眼鏡給拿下來,結果妹妹就拿來戴上了(笑)
如果挹芬妳有看見這篇的話,除了安全帽,我也想跟妳說,可以的話買副太陽眼鏡給妹妹吧!
眼睛真的很重要,能從小就開始保護,才能使用的長久呢!

 

拍完照之後就各自解散了,我和美燕與靜宜一同搭捷運回去
我發現台北橋站坐到輔大只要12分鐘而已,真的是比騎機車快速許多..(讚)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93號

電話:02-290688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