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請相信你們的眼睛,今天帶大家來到金山老街附近的加油站吃美食囉(請不要給我飛踢..)

 

大家如果有常來金山的話,不管是從北海岸或者是陽金公路來,
應該都知道轉入老街前的大十字路口有一間7-11,站在7-11就能看見加油站,
而這間福緣火鍋就在加油站的旁邊,很好找的!

 

這裡主打的就是石頭火鍋,大家應該都知道石頭火鍋是什麼吧?
菜盤的份量我覺得給的不少,炸芋頭、香菇、燕餃、蛋餃、豆腐、金針菇、丸子、南瓜、
玉米、還有一些火鍋料,雖然大都是一樣一個,但這樣也能將鐵鍋給塞滿滿,很澎湃!

 

不是只有火鍋裡的料而已喔,我點的是牛肉,還有茼蒿與冬粉也是一同附上的。

 

牛肉與我常去的鍋士無雙相比,肉質似乎是老了些

 

茼蒿真的是火鍋的好朋友

 

在店內用餐,白飯可是無限供應喔,讓你飽飽飽(笑)

 

這是我裝的醬料:沙茶、洋蔥、蔥花、蒜泥與醬油

 

隨鍋也會附上一顆雞蛋,我是整顆打進去,不去攪它讓它凝結成一丸,這樣只吃蛋白比較方便!

 

真的是好多人攜家帶眷來這裡吃火鍋呢,冰箱裡也有提供各式的菜色讓客人自取,
想再加點什麼就拿什麼,價格也很清楚的標示在上頭!

 

像我一個人來,也是有個人鍋可以食用,旁邊擺著一個茶壺,如果湯不夠的話就自行添加了。

 

以價位來說真的算便宜,以我的牛肉鍋來說,吃得飽飽的沒再加料,也才花170元呢!

 

 

 

 

 

整體來說,福緣火鍋算是吃粗飽的好所在,以這價位當然不能要求有多精緻的菜色,
不過在夜晚,黑暗的道路上有間火鍋店提供大家能歇息用餐,也算是幸福呢!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中華路17巷1-25號(金農加油站旁)

電話:02-2498130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