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不吃內臟,但是前天聽完NSO之後,我豁出去了啊啊!(講得好像壯烈犧牲)

 

初嚐高家莊米苔目,記得是好多年以前在念崇右的時候,下課時忘記誰帶我來吃了,
那時就覺得滷大腸怎麼會這麼好吃,滷的紅通通非常入味,雖然是有點鹹但還是非常好入口
(好吧,就這一次而已嘛,我真的不喜歡吃豬內臟啊)

 

配米苔目的經典菜色就是油豆腐了,只要豆腐新鮮應該都算是好吃的!

 

Q勁十足的米苔目,跟香豆腐的米苔目一樣好吃,只是高家莊的碗有點小啊,是女生的份量吧

 

高家莊位在長春路與林森北路交叉旁,晚上一個人坐著用餐看著外面的人也頗有趣
不過消費我個人覺得不是很便宜,上面的三樣結帳就要130圓了,要點小菜可要先問問價錢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79號

電話:02-25678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