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萍從大一到大四的轉變,除了大一的稚嫩以外,個性可是一點都沒變呢!(不知道算好還是不好XD)
本來沒想過出席她的獨奏會因為卡在平日需要請假,但想想萍的人生只會出現一次這樣的場合
所以還是很開心的出席了,也在台中過了吃吃喝喝的一天..

 

許久沒來到的科博館

 

印象中是第一次看太空劇場

 

偉哉!聖母峰

 

進場的時候問服務人員坐哪裡比較好,答案是越高越中間比較不會暈
一開始的十分鐘,整個巨大球形的螢幕展示春季的星空,繁星點點實在很美!

 

哈伯太空望遠鏡應該也很好看

 

科博館出來之後開在對面的麵線,嗯味道普普肉條很實在

 

台中的公車初體驗
如果沒有智慧卡需要投現的話,一上車司機就會幫你感應一張空卡然後交給你
下車的時候再拿空卡感應一次,看看需要投多少錢,再把空卡交還給司機

 

 

就像悠遊卡一樣,為什麼全台灣都不統一規格呢?

 

超有禮貌的司機先生,臉上一直嶄露著笑容

 

下午的三點我出現在一中街,想吃洪臭豆腐但是心裡很明白,這麼早肯定沒開門的,遺憾遺憾

 

咦? 海盜飯糰耶! 有點知名度買一個來嚐嚐,不過等我開始吃已經是八小時之後的事情了
飯糰嘛..也不大會有那種驚為天人的好吃,久久吃一次還OK囉

 

沒有洪臭豆腐,當然就是來吃一中豪大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又覺得變得皮薄肉厚真好吃
高麗菜加花椰菜只要五十元,份量又大實在很划算(台北的實在是.....)

 

超久沒看到RU了,萍請他來當招待兼拍照

 

法國號伴著鋼琴聲(坦白說我都被琴聲給吸走了)

 

 

伴奏的鋼琴老師很厲害,琴聲是能帶動高低起伏的

 

應該是平日的關係,參與的人不是很多

 

對於椅子頗有微詞,為什麼不是做成交錯的呢?

 

表演結束,開心的在致詞(呵妳真的放開了)

 

背對的這一位男士是萍的法國號指導 - 陳信仲老師

 

是在學兔兔嗎?

 

中間這一位我覺得她很美,萍說要帶我看她的獨奏會耶(歡呼)

 

萍表演完的下一場,同樣也是她的同學接續法國號獨奏

 

在這一天,拍照妳都不會閃躲耶!

 

學校裡的咖啡廳

 

 

同樣的這位鋼琴女老師也很厲害,兩位都讓我很讚嘆

 

事前,萍說這位同學的法國號比自己出色許多,聽過之後確實如此(會不會打擊到妳XD)
真的是充分的準備,旋律全都存在自己的腦海裡而不需要看譜,聲音都好結實!

 

也是久違的東海,從台中教育大學坐公車到這裡感覺好久喔

 

北回木瓜牛奶是一定要喝的啦,雖然西門町與東區也都開了一間

 

想念好久的豆子,九點過後店裡的人不大多

 

熟悉的好味道,我可吃了兩碗!

 

在我的心裡,只有你才算是真正的芋圓: )

 

 

離開豆子,又買了刈包與大腸包小腸,就走到公車站要在中港轉運站搭車回家了

 

是說幸運嗎? 本以為回家的車需要等很久,但很快的就搭上了! 好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