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一月的旅展,買了台南劍橋連鎖飯店的住宿券,兩個假日只要2899元我覺得很划算..
上個禮拜六,搭早上五點半往台南的和欣(三排椅與統聯同價,但我覺得坐起來比統聯還舒適)
兩年沒來台南了,抵達之後就去後站的前鋒路上租了台機車,然後到了劍橋健康館check in

 

健康館是劍橋連鎖系列最新的飯店(應該是三年)
說新也不盡然,不是新建大樓而是接手後全部重新裝潢
但鑰匙部分不是卡片式的,或許低價的飯店都是這樣的吧?

 

相機與手機剛好都能放在這上面充電,是挺方便!

 

該有的備品幾乎都齊了,但是沐浴乳和洗髮精我還是很想念我的歐舒丹

 

衣櫥打開後燈光會自動開啟,上方還有多餘的兩個枕頭備用,下方也有一個保險箱

 

冰箱

 

打開什麼都沒有(笑),就把上頭的兩瓶黑松純水放進來冰吧

 

浴室是標準型,住飯店我最喜歡就是泡澡了! 只是我的體型下去這樣的浴缸只能泡半身而已啊
地板是防滑設計,水龍頭的出水量都很強。

 

毛巾與大浴巾

 

就著日光的室內照,之後到退房窗簾都是拉緊的

 

窗外的景象

 

感覺很高級的電腦椅

 

吹風機不是設置在浴室裡,這樣比較好

 

窗簾拉緊了,看著床上牌子上頭房務員的名字,居然跟我同姓耶!

 

我好喜歡床旁邊的椅子

 

入住前先去買了富盛號碗粿,排隊的人很多但不會等太久

 

打開之後看見這副模樣我嚇了一跳,怎麼碗粿長這樣好像黑糖糕
吃起來的感覺也很驚奇,非常的滑! 中間還帶些硬度就像義大利麵保有著麵心一樣
單吃就很好吃了,不一定要加醬油

 

富盛號碗粿旁的金得春捲,捲起來之後的開合處放上鐵板煎過,所以不會鬆散很結實
裡頭的食材瀝的很乾,如果肉沒有帶肥會更完美

 

腳這樣擺著,邊吃東西邊看電視真是愉悅

 

飯店的早餐是自助式的,總類並不多但菜色也還能接受,畢竟這不是大飯店嘛 

 

餐廳還滿乾淨的

 

前一晚,不少的義大利人也來住宿,因為我聽見了很熟悉的"翹"

 

吧檯區

 

抹了草莓醬與巧克力醬的全麥吐司,我覺得還不錯啊! 怎麼朋友都覺得很遜..。

 

地址: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487號

電話:06-26409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