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食尚玩家去了號稱北台灣最大的露天夜市"輔大花園夜市",我在想真的假的有沒有這麼大?
那麼當然要去一探虛實,因為之前剛開幕沒多久我姊去的時候,她說那裏攤家很少人也爆多!

 

從三重走中山橋往新莊的方向一直直行,在台麗街之前的右手邊就是夜市的所在地

 

連機車停車格都沒有,所以真的很難停車! 在台麗街右轉之後左手邊有間燦坤,咦怎麼這麼好停啊!
(拍謝啊,我不是來買東西的,就讓我暫停幾個小時吧)

 

因為難停車,所以這些私人用地就能賺一些停車財囉!

 

 

這個時間點好像是五點半左右,場內的店家大都已經營業了,被報導的店家早已大排長龍。

 

就先繞繞看看有什麼值得吃的吧!

 

 

 

我不喜歡看見烤全豬就這麼大辣辣的呈現在大家眼前

 

店家的生意還不錯,只是我沒有勇氣去吃它

 

這間人也好多,下次再來喝你吧!

 

 

 

 

現在看是沒人,天黑的時候就客滿了!

 

 

 

 

現做的披薩

 

真的是炭火窯烤呢!

 

 

大家對於骰子牛肉沒有太大興趣,可能覺得這樣一串50元很貴吧,所以都買懶人蝦。

 

就決定吃你了! 節目上看起來好好吃的腿板燒!

 

蔥會撒上胡椒然後在鐵板上炒過

 

前後兩個鐵板加起來大概可以一次煎50個腿排,等到熟也要花不少時間,所以排隊的人真的很多。

 

腿排一份50元

 

我大概等了快一個小時吧,終於可以一嚐腿板燒的味道! 這煎皮焦肉嫩的雞腿排撒上三星蔥..
嗯沒有那種好吃到不行的價值,嚐過就好,我不會想再花時間在這裡排隊了,沒有必要。

 

上面的是鹽燒,這個是黃芥末。

 

這間好像是叫輔大牛排吧,淋的醬還滿好吃的,鐵板麵50元。

 

這間好像是叫做臭味相投,與腿板燒是在同一條上,這一大鍋看起來很吸引我,就點上一碗囉!

 

湯並不會辣而且高麗菜的甜味都融入在裡面,我很喜歡這個湯頭與豆皮和豆腐
不過鴨血就糟糕了,雖沒有腥味但根本就沒有煮爛,很扣分。

 

要體驗強烈地震的強度,可以進去這個地震屋喔!

 

節目裡的浩子與阿翔有大約算了一下這個夜市的大小,長90步,寬70步,255個攤位。
從這步數看起來感覺並不大,但實際逛過之後我覺得還滿大的,尤其人潮爆多就更難逛完了!
如果大家不想排隊排那麼久的話,四點半以前抵達我想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囉。
(營業時間 : 二、五、六、日)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2段666號 (每星期二三五六日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