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79235767

過年都已經過去兩個多月了,我還在拖著過年的文章! 麻煩大家忍耐一下囉..

雖然和大表弟吃飯已經不知道吃過幾次了,但似乎今天才發現他吃東西有章魚嘴耶,還滿可愛的^^

 

過年來到新港當然要面對滿滿的人潮,儘管如此,還是要來吃新港鴨肉羹的。
高溫下炒著鴨肉羹真的很辛苦,坐在旁邊看著他們從頭到完成的過程,這樣做一鍋也不是太久呢。

 

怎麼這張的你看起來有點累了?

 

鴨肉羹加的五印醋,可以更提升風味喔! 我也帶了一瓶回家,玻璃瓶小罐只要30元。

1879235752

 

真想念鴨肉羹的味道,有沒有人想一起來團購呀?

 

雖然說是辣椒粉,但並不會感覺到辣喔! 也是能提升整體的味道。

 

炒好的鴨肉羹先晾在旁邊,等鍋子空了馬上補上!

 

 

一碗30圓真的是太便宜了,我家這知名的龍門鴨肉羹要60元XD

 

回嘉義有時間的話,也一定要來吃的佳園汕頭火鍋,這餐是小表弟請客的喔!
哈哈他真的是都不能激呢,不過我和他哥很節制的把餐費控制在一千元,所以沒花太多錢。

 

感謝小表弟請客^^

 

這間的鴨血可真是入味,好吃極了!

 

我自己調的醬料

 

 

這牛肉真的是很無敵,這樣是兩份好像550元的樣子。

 

總記得以前點鍋好像有送基本的青菜盤,但怎麼這次好像全部都要算錢了..

 

去年來的時候我牛肉吃的還滿生的,但現在的我好像改變了,大概都要這種熟度以上才會吃。

 

好吃到比讚了!

1879235766

 

最後一天,來大舅的店裡陪表弟顧店,這隻是自己跑來然後被我表弟養下來的狗,也是圓嘟嘟的喔!
期間,也在隔壁的家婆雞肉飯見到了傳說中的薏仁妹妹,
我真的覺得我勇氣十足,他們一家人都在哩!

當時,見到她爸的時候我說,請問薏仁在嗎?她爸很疑惑地問說我要找誰,真的是好尷尬..
不過薏仁真的是很健談的一位女孩,希望下次我回去時,我們還能再見面喔!

 

搭車返家前的晚餐,我實在又好想吃鍋,網路搜尋了一下,來到了這間老先覺窯燒鍋。

 

說實在的,怎麼份量與我想像中的有差異,料並不是很多

 

牛肉片也是就4片..

 

 

 

以價格來說,真的覺得物沒有所值,下次我應該不會再來這裡用餐了。

 

1879235774

 

1879235776

 

再見囉,我親愛的兩位表弟,請感謝我每次過年都待的那麼久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