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來過兩次廟東,都是先去東豐騎腳踏車之後返程再過來,這次也終於如願吃到廟東排骨酥麵^^

 

從大甲坐公車到豐原,好像有一小時之久,怎麼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消息不一樣?
不過來到這裡,還是有很多熟悉感衍生而出,出發囉! 這是最後一站了。

 

走出客運站,想著該怎麼到廟東,還好印象中的記憶很快地就回來了

 

 

 

阿官火鍋好像在這裡開滿久了

 

阿二靓鍋也是,如果我的肚子容量還夠大,真想吃看看阿二

 

 

前方的左手邊就是廟東夜市了,從客運站走過來大約十分鐘左右

 

豐原慈濟宮

 

 

不過這裡的香客還滿少的耶,感覺很冷清

 

肖想很久的蝦仁肉圓,到我離開的時候一直都是排隊不斷,生意真是太好!

 

攤位前的座位有限,這次的蝦仁肉圓就在此用餐了

 

 

這樣加起來好像是100元

 

是肚子不太餓的關係嗎?第三次吃這蝦仁肉圓已經沒有那麼驚艷好吃了..

 

這碗魚翅羹也是,沒有讓人感覺很心喜。

 

難得的,在我前面排隊的人大概只有八人左右,終於也能一償心願
(這心願會不會太短淺.....)

 

一碗80元的排骨酥麵實在也不便宜,但也還能算上物有所值。
店家也有在單賣排骨酥,一斤沒記錯好像是400元,說真的我買不下去..

 

這麵條我想應該不是油麵,比油麵更粗了一些。
很快地就把這碗麵給吃完,讓外頭等候的人趕緊進來用餐吧!

 

吃完排骨酥麵,肚子除了飽還是飽,一天內吃那麼多東西真是頗辛苦(笑)
離開廟東走往車站的路上,看見了紅景天門口寫著,儲值一千元送五百元..
心想應該是要倒店了吧,趁倒店前再大力的撈錢一次!
之後的新聞報導果真也是如此,人真的不要貪小便宜,吃虧的都會是自己。

 

豐原車站的二樓座位變得跟之前不一樣了,不過我並沒有拍照下來

 

自強號回台北的開車時間實在太晚,好像是十點以後的事情了,這樣回到家不就要凌晨兩點?
所以還是去車站對面的統聯搭車,這裡的票價很不親民呢,比起在朝馬搭還要貴上不少,要270元。

 

一天這麼下來也真的是累人,再見了豐原,下次換去彰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