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微風意外遇見了二技同學雅雯,她跟我說了一句讓我傷心的話,"小史,你好像變胖了喔!"
哈哈真是的,說話也太直! 回家聊了MSN之後,她推薦了她覺得非常好吃的花月嵐鐵板炒飯。

 

曾經經過阪神的花月嵐,排隊的人可真多! 
所以選擇下午四點該不是用餐尖峰了,只等了五分鐘就能夠入座。

 

鐵板炒飯我選擇的是蒜香奶油口味,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會問,需要幫你攪拌過嗎?
因為要先拍幾張步驟圖,所以我就自己來啦!

 

由於鐵板的溫度很高,蛋液正持續的凝固中

 

把置於一旁的小碗醬油倒進去

 

嘩啦嘩啦努力的翻呀翻,整個成型的炒飯就是這樣了(說不定服務生炒起來的不像這樣)
熱騰騰的時候入口的確很美味,但隨著時間一分分的過去,溫度也跟著下降
就不會覺得那麼好吃了,反而會覺得膩,所以這種會慢慢失溫的餐點還是要趕快吃完哪!

 

就只有蔥的清湯,比想像中還好喝

 

最後來幾杯檸檬水解解膩吧

 

我點的是炒飯,這些調味料好像完全都用不上

 

 

結帳的時候還要再多收一成服務費,是有點傻眼,
我是覺得與其這樣就直接調整定價會比較好,心理比較不會有落差。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阪急百貨B2)

電話:02-87893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