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ffet這個詞,一直以來的我都堅持講成自助餐而不講英文! 只是,映著文字好像就整個弱掉了。

 

去年十一月份的旅展,最熱門的就是大飯店的自助餐券了,我也順便的帶了一本假日券共六張
平均起來一張是八百元! 以正常價位加一成要一千兩百元的情況下,算是滿優惠的。

 

每天包包裡都一直放著兩張,在想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去吃
終於,七月份的時候請好友薇去吃(不是跑跑薇喔!笑),慶祝薇的生日也是我個人的初體驗了啊!

 

薇說,一開始一定要先進攻的就是生魚片、握壽司區
果然,這是需要排隊的但不會太久,魚肉非常的新鮮不帶著怪怪的味道,推薦大家必拿!

 

鮮蝦、煙燻鮭魚、螃蟹與淡菜
我實在是非常愛吃蝦,雖然大家都說膽固醇高,但撇掉了蝦頭其實也還好
這裡的蝦子也是新鮮,我個人的新鮮認定是以為蝦殼很容易剝就算囉,而且蝦肉很甜。
煙燻鮭魚我也很愛,在自助餐以外的地方吃都好貴啊!

 

至於螃蟹呢,可以吃得出來是冷凍過的肉質,拿一次之後就沒再拿了
淡菜,就是淡菜囉,就是淡菜的味道。

 

牛排我也好愛,大概拿了三回,也央求師傅幫我切厚一點!
看起來紅紅的但是不血腥,柔軟的牛肉真的很好吃。

 

第二輪的握壽司,還是很讚尤其是鮭魚

 

熱食區的料理,沒什麼太大的驚艷

 

熱食區現點現燙的涼拌菜我也推薦,鮮脆的花椰菜和菇菇淋上些醬油就很美味

 

手卷也是現點現做的,記得有鮮蝦、鰻魚、還有什麼我忘記了啊(不好意思)
記得,拿回來之後可要趕緊吃,海苔軟了口感就不好了。

 

薇很喜歡的現煎可麗餅,但我個人覺得是還好啦

 

讓人吃到很想哭的馬卡龍,不是感動的想哭喔! 實在是太甜了啊,兩個就遺棄了..

 

熱食區的義大利肉醬麵,沒吃之前看小朋友在吃是覺得還好,
後來吃了一口有驚豔到,麵條的軟硬適中不帶湯汁,肉醬薄薄的沾附在麵條上味道很好,不會辣喔!

 

甜點區,戴著白帽的工作人員正努力的製作可麗餅

 

要來用餐的話,最好還是一星期前先訂位比較妥當,
然後開放進場的時候也要第一時間到,這樣可以吃比較久,不用那麼趕。

 

這天的水果吧我不是很滿意,光看就不會想吃了

 

海鮮區

 

白天室內的光線,主要是從屋頂這透光下來的

 

有機會也想來住一晚,但應該很貴

 

四部透明電梯上上下下

 

基本上我不是很愛吃甜點的人,所以這些我都沒碰到,也是吃不下了啊!

 

也提供刨冰,我也是吃不下(泣)

 

拍到這的時候,就被制止不能拍照囉,所以吧台區的照片到此為止

 

薇的小兒子,則有。和他哥哥則安我都很喜歡!

 

真羨慕你有明亮的大眼睛

 

小朋友要拍的清晰真的不大容易,對G9來說是大挑戰

 

我們從小也都是先用手抓著吃的吧

 

看你吃就覺得很滿足了

 

是在找你媽咪嗎?

 

下午茶時間到了,吃中餐的我們就被請出場啦,其實也坐得很久了
大廳進來的地方有提供電腦讓房客使用,只是必須先向櫃檯索取密碼才行。

 

一直以來,吸允著大拇哥是則有最愛的動作

 

不過,好像真的戒掉了耶! 我已經很久沒看過了。

 

是做著什麼甜美的夢嗎?看你已經睡著了還突然的笑起來,呵。
這篇喜來登初體驗的食記,就在這張可愛的照片下劃上了句點。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電話:02-232118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