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星期六的早上我要和萍去內洞,因為她說從未去過,但因為一場不確定的雨而取消了
下午兩點萍傳了封簡訊來說"吼,哪裡有下雨",我看到真的笑出來,的確是天氣晴!
剛好她在台北就騎車去載她了,內洞與那些年的抉擇,結論是那些年勝出..。

 

好久沒來微風國賓看電影,因為一直以來西門國賓是我的首選
卡在時刻的關係,微風國賓場次比較多,但看那些年的人也很多,我們的位置就被分到6排14號
是萍決定的,但的確比8排最邊邊好許多,但我覺得還是很偏啦

 

(萍說覺得不偏啊! 我說因為我把12號讓給妳坐嘛,微風國賓的座位我很喜歡,坐起來好舒服)

 

等待入場前,在二樓的星巴克喝冰拿鐵,還不錯的有7-11集點券免費贊助一杯

 

端看著我的太陽眼鏡

 

我真的覺得妳戴起來比較像昆蟲

 

連續兩天看了那些年,不會因為已經看過一遍而乏味
歡笑仍然歡笑,但感動卻更升級了,很棒的一部電影推薦大家去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