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延平北路上遇過這間店幾次,總嘀咕著要去吃看看,但到後來卻又被遺忘了..

 

前天去世貿資訊展,在延平北路上又經過了這間蚵仔麵線,還沒吃早餐的我就停下來啦
我點了大碗的麵線並囑咐著老闆別加大腸,讓人驚訝的蚵仔放好多好多耶!

 

麵線的醬料一開始就先置於碗底,所以把麵線喇一喇之後顏色看起來就豐富些
味道本身並不是很突出覺得一般般,但是大量新鮮無腥味的蚵仔真的加分不少

 

漏網之魚的兩個大腸,呵就只是拍給大家看我並沒有吃啦

 

在炸臭豆腐的時候,那股味道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吃起來口感就還好,似乎太乾了些,但是泡菜很棒哦,不酸還帶著些甜味

 

覺得豆腐乾乾的可能是炸得太久,本來應該要軟嫩的內部都不軟嫩了

 

醬料自行取用

 

下次我要吃乾蚵仔,應該不錯^^~

 

 

在延平北路與敦煌路的交叉口旁喔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253-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