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是未完成呢?因為在拍到上桌的拉麵之際,我的相機沒電了啊啊,所以後續的就都沒照片了..
山小屋是從Mobile 01上看見的,位於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裡
因為覺得照片拍起來很誘人,當然要來看看和誠屋相比誰比較好吃囉!

 

櫥窗裡展示的這台應該是製麵機吧?

 

我拍完這張之後,店內人員說廚房不可以拍喔!

 

這裡的用餐方式除了拉麵之外,加一百元還多了了1份煎餃+1杯飲料+1球明治冰淇淋
我點的是無糖烏龍茶,只能說幾乎是沒有什麼茶味,趨近於水了吧

 

調味料我好像也只用的到沾煎餃的醬油

 

 

看起來跟牛肉麵的酸菜很像耶,但我並沒有嚐嚐有什麼不同

 

時鐘也拍.....

 

想拍價目表給大家看的,但沒電啦!!

 

沒圖了.....

 

沒圖了.....

 

沒圖了.....

 

沒圖了.....

 

沒圖了.....

 

接著就口述吧,沒圖沒真相了XD

 

這次點的是黑魔拉麵
(意思就是指豚骨高湯裡加入了麻油,味道更重的湯頭)

 

應該說是很不耐喝的湯頭吧,很容易的就會讓人覺得膩
點餐之前,小姐問了說麵條要硬一點、適中、或是軟呢? 我說硬一點
當麵端上來的時候我還在拍照,過了一分多鐘以後才開始吃
嗯..麵怎麼這麼軟呀,雖然過了一分多鐘才吃但也軟的太快了吧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問題)
碗裡的兩片叉燒我也覺得還好

而小姐也推薦我他們店裡特製的蛋,是浸泡了三天哦! 
好,也點一顆來嚐嚐吧。

 

蛋送上來的時候,光看蛋白的顏色怎麼覺得跟菜單上的差很多,完全不像是很入味
咬了一口看了一下蛋黃,是很淡的黃色,
與誠屋那種近於紅色的蛋黃相比真的差很多(蛋的品種不一樣?)
於是我就對著小姐傻笑了一下,小姐就過來詢問我也告訴他我的想法
解決方案是還不錯,就是請廚房注意以及這顆蛋不算錢。

 

除了拉麵,店家還很推薦自家的煎餃,是每天手工現擀現包的
(今天跟我同事說,同事說啊煎餃本來就是手工做的啊,有什麼特別?)
而吃起來也真的沒什麼特別,底部煎的焦脆也還好,內餡也沒什麼過人之處

 

最後,當然就是結帳了
看了一下帳單金額,奇怪! 蛋不是沒有算錢嗎? 怎麼金額還是沒有變動?
看過細目之後,才發現居然有收服務費耶..居然有收服務費耶..居然有收服務費耶..

 

天哪,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碰到拉麵店要收一成服務費的
讓我想想有什麼服務,入座的時後送上一杯水,吃完以後碗盤收走
沒了,真的沒了,服務人員的顧客用餐滿意度口頭調查也算是服務嗎?
嗯,就當是來個經驗吧,還是誠屋拉麵好吃的多。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12號

電話:02-2721378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