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富貴門凌晨三點的我才入睡,手機鬧鐘設定六點起床,因為我要去吃阜杭豆漿啊啊..
從深夜雨就開始下著持續到我出門,本來是想騎機車去的,後來才想到其實可以坐捷運去善導寺站

 

離我家最近的兩個站分別是徐匯中學與三和國中,說近也不然,用走的也要15分鐘吧
所以當然還是騎機車到附近停著,就開始了蘆洲線初體驗

 

捷運處於地下的位置還滿深的,需要下兩個滿長的電扶梯

 

第一個..

 

第二個..

 

入出口處

 

一樣有閘門防止民眾跳軌XDD

 

到善導寺站還滿方便的,坐到忠孝新生終點站然後再轉一站就抵達
不過走到了五號出口我抬頭看了一下,這樓梯會不會太長太多階(嗚..沒有電扶梯)

 

要找工作的可以來應徵喔..呵

 

現在排隊的人跟我初來時相比,變得越來越少了,讚啦!

 

不過也一直維持著這種長度沒什麼改變,大約等個十分鐘多一點點就排到了

 

豐盛的早餐 (厚燒餅油條+兩粒荷包蛋+冰米漿+鹹豆漿)
呼~真是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