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因為跑跑的車友們想在台中網聚,於是在物色台中可以平價聚餐的地方
後來看到有人把水相拍的真的很美,所以一直就想來這間餐廳吃看看(雖然跑友們最後是去唱歌)

 

上個禮拜天終於來到了水相的前面,只是.....我們開始猶豫了,因為跟網路上看到的落差實在太大
外觀看起來有些舊,不過看著陸續有人進去消費,我和女友還是決定進去嚐試一次。

 

餐廳的形狀是一個ㄇ字型,中間就像照片一樣是個大水池。

 

兩份餐點的飲料就請店家先上了!
左邊這杯是女友+80元換的葡萄柚(綠茶?),右邊的是我點的正常錄茶。
葡萄柚喝完的感想是,還是別浪費80元在這杯身上,並不是特別的好喝= =
不曉得我的味覺是不是出了一些問題,怎麼感覺我的綠茶怎麼似乎有一點酒味呢?(啤兒綠茶?..哈哈)

 

等餐的時候拍了一下二樓的樣貌,整體以白色為主看起來還滿素雅,與一樓的氣氛是完全不一樣
但我覺得白色的沙發椅坐起來有些低,這樣吃起飯來有些辛苦呀,腳都不曉得該怎麼放。

 

 

 

女友點的紅酒燉牛肉飯 230元
本以為我點的火鍋已經很糟糕了,但吃了這個飯之後反而慶幸火鍋還比較好吃一些,味道普普。

 

這份附餐要另外加100元,女友覺得湯還不錯喝,但要加價100元感覺沒那個價值。

 

塗了奶油的麵包

 

這是我的招牌火鍋 280元

 

菜盤的內容還可以接受,芋頭丸我還滿愛的。

 

招牌鍋就是一般的高湯,海鮮或肉類任選一種,而我選的是海鮮
看到海鮮這樣的份量之後就開始後悔,怎麼不是選牛肉呢= =+

(我後面那一桌是點麻辣的牛肉鍋,肉看起來還不少)

 

兩人用餐的桌子好像太小了,餐點全上了之後就沒有空間了。
(有沒有看到我的火鍋湯底變蛋花湯了呢,呵呵)

 

在拍照的時候,女友總是喜歡來亂一下= =+

 

餐後的甜點
和女友一直在爭到底是蔓越莓或是櫻桃口味的果凍,但問了之後的結果兩者都不是,但還不錯吃喔!

 

一樓的用餐環境,與二樓有很大的差異吧!
看到坐在最前面的這位穿著白色無袖的女生,再加上她右邊的三位全都是點麻辣鍋
在這裡火鍋真的不少人點啊,鴨血看起來還真好吃,我怎麼會點一般的湯底呢?嗚嗚。

 

雖然水相看起來不若網路上那樣的漂亮,但用餐時刻也是客滿的 (我們是下午去的所以還滿空)
一位跑跑的好友昨天聽她提起水相的事情,感覺她好像近日要去,
但看了我拍的照片之後,好像已經打消想去的念頭了耶,呵呵。

 

其實以這理的價位來說,我覺得去綠園道的餐廳會是比較好的選擇,水相應該是不會再光顧了吧。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電話:04-2258161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