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前同學提議要不要回學校走走順便吃個飯,能和大家相聚當然是好囉
由於惟庭又遲到,我也不想在大太陽下等他們

所以先去學校旁熟悉的滷味店點一些東西吃,真的好懷念的味道啊!
結果他們比我想像中還來的快,只遲到了十五分鐘,於是我們三個就吃著一盤小滷味(對店家真不好意思呢)
吃完以後決定了要去貴族世家吃飯,本以為貴族應該還好的我,看到裡面以後真的使人眼睛為之一亮
整個用餐環境寬敞乾淨,而洗手間前還擺了一張沙發,很用心經營的一家店啊。

 

很喜歡搞笑的惟庭

 

頂著大斗笠的我= =,不過這禮拜我已經剪頭髮了啦,看起來總算順眼一些
從左到右..慈育..我..秀瓊

 

一定要這樣嗎?

 

好久沒在這裡走走了

 

慈育肚子裡的寶寶已經要六個月了喔!

 

哈哈,我很難像你放的這麼開呀

 

還說你們兩個沒有曖昧= ="

 

 

秀瓊很喜歡擺側臉照相

 

 

 

 

最開心的應該是你囉

 

 

 

 

 

 

呵呵! 真的很白癡耶

 

 

 

手可以再靠近一些啊^^

 

 

錯誤的示範

 

這張才是正確的..哈哈(大家看的懂這是什麼意思嗎?)

 

為什麼現在好像很流行這樣拍照

 

我和惟庭又開始白痴了,他叫我演快打旋風裡的怪獸,而他要用迴旋踢對付我= =
看的出來我是在發電嗎?哈哈(暈)

 

怪獸出右拳攻擊

 

下面這兩張我不曉得我在幹嘛@@"

 

 

結果就是我被踢中

 

然後整個人飛了出去,實在是太蠢了我= =

 

 

 

被惟庭大力拍下去的肩膀,真的很大力= =

 

我們坐在操場看他們跳啦啦隊,好像是學校低年級的同學都必須要參加
不曉得為什麼中間這位穿短褲的小女生一直吸引著我的目光

 

她跳的真的很賣力呢,突然覺得她長得很像雅萍同學
在他們練習完散場之後,我們也跟著就回家了
惟庭載秀瓊離開之後,我也載慈育去公車站也陪她等到車子來,這個時候也碰到了小女生來等公車,真的很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