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看電影的我,終於等到了讓人熱血的"魔鬼終結者4"這部片上映
本以為到了門口以後就可以馬上買票馬上離去,不需要再去停收費的停車格
不過結果我錯啦,排隊買票的人還真多,已經很久沒看到這樣的人潮了
所以還是先去停了收費停車格,不然被開單就划不來啦。

 

大家有沒有看到後面變形金剛的預告呢?這部片我也一定會去看的

 

排隊的人潮已經到了馬路上了,現在是已經採用預售的方式,所以我不需要再像以前一樣提早兩小時來現場排隊
而禮拜四可以購買未來七天的場次,我都是在這一天買我心目中的皇帝位,而且幾乎都買的到喔,呵呵
今天才發現國賓好像越來越有佛心了,套票的價格居然降了20元
我大部分都是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所以買的大都是獨樂套票(一張電影票+中杯飲料+小爆米花)
而價格從之前的300元降價為280元,對於喜愛這間頂級戲院的我來說,實在是太划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