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這間意麵店在漫食府城一書中並沒有收錄,而是之前去台南大遠百看電影,散場後總會去吃的宵夜
阿婆這兩個字也是我們自己取的,因為當時覺得老闆娘年紀滿大的所以叫她阿婆= ="

 

這間店裡的乾麵我還滿喜愛的,很有古早味的感覺,就像是外婆的年代煮出來的味道
這次距離上次吃的時間已經有兩年了,價格好像又調漲了呢= =
不過沒關係啦,我們也不是常常來..很難吃的到呢。

 

吃麵之餘..當然還要點一些小菜囉
這兒的海帶跟台北的有些不同,是方型的一片一片,我每次來都是點圖片中這些東西呀..

 

這次點的餛飩湯怎麼感覺跟以前的不一樣,餛飩好像變水餃了= =
我想應該不是我的記憶模糊,而是店家包法的改變,我以前懷念的餛飩湯消失人間了啊..

 

價目表

 

店裡的座位數還滿多的,越晚店裡人越多呢!

 

位置其實還滿好找的,是在海安路與民生路的交叉口而已。

 

有來吃的人一定要點上一碗乾麵來嚐嚐喔。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1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