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晚餐晚餐如果我想吃"飯"的話,我大都會來這一家店
除了燴飯之外,都是一盤主菜加上一碗飯,跟一般的便當店不大相同

 

很多人點的雞腿特餐,不過我不是很常點這個(NT:80元)
吃荷包蛋我都只吃蛋白,因為這裡的蛋黃是半熟的..也就是會流出來(我不喜歡)

 

配菜是小黃瓜我還滿愛的,千萬不要有咖哩= ="

 

左邊的辣椒豆豉小魚乾是老闆自己做的,很下飯喲

 

隨餐都會附上一碗味增湯

 

這是我的最愛"旗魚飯"(NT:65元)
店裡的主菜都是現炒的,所以人多的話有時都要等到十幾分鐘(還好有電視可以看)

 

這次去還好也沒有咖哩,豆干..白菜..豆子我也很愛吃

 

價目表..還算滿平價的呢

 

啊呀 ! 老闆好像在看我在拍什麼呢,趕快把相機收起來= =
我去的時候都是坐在右邊的那一排,這樣才能邊吃邊看小叮噹
我記得我小學低年級的時候也是這樣,每天回家都是要看哆啦A夢..那時都是看錄影帶呢
而到了現在也一樣很愛看,我想大家應該沒有人討厭小叮噹吧..呵呵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180號

電話:02-2973174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