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 : 大家有沒有覺得左邊這位妹妹很正呢?   兩位男老闆也是滿帥的呢..

 

這家鹽水雞記得是在去年才有看到,當時是開在香豆腐的斜對面
(現在則是搬到全家的旁邊,很明顯的經過一定會看到店家)

 

每次要去吃香豆腐的時候,經過這一攤往往都還滿多人在排隊
那時我在想,阿不就是鹽水雞,有沒有這麼好吃呢?
一直到上個月,我才第一次去跟這家買
吃了以後,真的是很不錯呢,難怪那麼多人要去排隊

 

老闆還滿忙的呢,要用剪刀一直努力的剪食材,想必手掌定是充滿了力量@@

 

裡面這個鐵碗內的東西是我點的

 

大家看到這麼一大鍋東西,會不會覺得可怕而食不下嚥呢?
呵呵,東西好吃&衛生就好了,不用想太多= ="

 

加了大量的蔥,薑絲,一起吞下肚真是絕配啊
我點了三份小黃瓜 NT$10元 X3
百頁豆腐 NT$30元
米血 NT$10元
之前也有叫過雞腿 NT$45元
我通常只會點上述這幾樣,其它的沒有太大的興趣

 

大家有去吃淡大附近的話,可以順便買一點,還滿不錯吃的
不過應該也有很多人不愛吧,呵呵!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3弄28號旁

電話:02-262107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