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的當天,我一個人的到了微風貝里尼用餐。其實一個人也不是那麼的不自在嘛..
不過環顧一下四周,每一桌都是兩人起跳XD,自己就獨自默默的吃吧..

 

這次點的是綜合海鮮番茄麵,一個人吃真的是太痛快了(笑
不過海鮮的用料就覺得不是那麼好,與美少女給我的泰式涼拌海鮮相比,可是差了一大截啊!!

 

在這裡要大聲的抱怨一下,我明明在點餐的時候有強調(我的麵要硬一點哦)
但送上來之後發現麵會不會太軟了啊,好吧,因為是用生日卡結帳只要付108元,我想就算了
不過後來有兩位小姐都問了同一個問題,請問今天的餐點品質覺得怎麼樣呢?
我說麵煮太軟了,小姐就回答:那真不好意思.....
所以呢?所以呢?妳們問這句話不覺得太多餘嗎?知道有問題總是一句不好意思就帶過去
沒有心做補償就不要問這句話,真的很讓人生氣,餐點也不是很便宜,學學王品集團的服務態度好嗎!!

 

不大喜歡微風貝里尼的環境,覺得之前去的京站店比較優

 

晚上就吃我最愛的我家冰店水果冰退退火吧XD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GF(微風廣場)

電話:02-660606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