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誇張,這真的是我活到現在所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了,看這大塊大塊的牛腱子肉(應該是吧?)..

 

遇見這間麵店是很不經意的,那時是在買台灣第一家鹽酥雞(好吃但好貴),就這樣的邊走邊吃而瞧見
但後續的經過幾次卻也沒進去吃過,直到吃過以後才讓我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真是對不起大家,我實在沒辦法形容出蕃茄牛肉麵的好味道
只記得喝到第一口湯的感動,就這麼的努力吃以及把湯給喝光光

 

後來再去的時候想吃些清淡的,於是點了很久未曾接觸的榨菜肉絲麵
這樣簡單的味道到現在還是在我的心頭縈繞著,下次想嚐看看這間店的木須炒麵

 

麵條是拿著一個像白蘿蔔的大麵糰,就這麼一片片削下來的哦

 

我也好愛的涼拌苦瓜

 

 

 

 

 

山西刀削麵就在大直捷運站的不遠處,非常非常推薦大家要來嚐嚐的!!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63號

電話:02-2533419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