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一品豆花在附近逛了一會,已經快到下午五點了,趕緊到最後一站龍城烤鴨報到囉..

 

龍城烤鴨位在中正路與得和路交叉口

 

這些人都是要切肉外帶的哦,我還看到有人一次帶走五隻烤鴨呢!

 

同樣的也提供一鍋熱湯讓客人自己盛取

 

有很多ㄑ一ˋ ㄍㄨㄟ 一ㄚˋ哦(誰能告訴我中文怎麼稱呼啊..呵)
另外其中也有很多的鴨...........脖子,我看到就敬而遠之了,不過看其它的客人還挺愛的。

 

想拍清楚牆上的價目表,但被工作人員擋住了只好作罷
不過牆上的只是其中一些哦,如果是一家人來吃的話就會拿一本菜單給你。

 

這次吃的是"在地人"推薦的三寶飯..呵(配菜的滷蛋、高麗菜、豆干我都滿愛的)

 

三寶就是叉燒、油雞與烤鴨

 

油雞的口感很滑嫩,而且給的部位還滿好的沒什麼骨頭

 

吃烤鴨我最喜歡吃皮了,覺得是最有香氣的部位,這裡的鴨皮皮薄且韌,在口中總要嚼上一段時間
給的部位我覺得不大喜歡,骨頭太多了!下次去一定要單點一份鴨腿一解我的怨念..呵

 

其實以前從沒點過三寶飯,因為當中的叉燒都帶些肥不敢吃
知道這裡的叉燒是全瘦就促使了我點三寶,吃起來甜甜鹹鹹而且沒有豬肉的腥味,還不錯哦!

 

 

 

龍城烤鴨再過去幾間店有一間肉羹專賣店,光站在外面看就覺得很好吃,於是點上了一碗

 

肉羹吃起來很實在,都是大塊肉所做的,淡淡甜味的湯頭再加上一些店家的烏醋味道就更好了
這裡的湯是可以續的,看著老闆會拿著裝湯的勺子詢問客人要不要加湯,這樣的感覺真是大方
很推薦大家來吃這間肉羹哦!

 

廣東正龍城烤鴨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01號

電話:02-29282593


檢視較大的地圖

 

溢滿肉羹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11號

電話:02-2920753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