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的前夕,國內快捷的郵差按對講機通知我下來領東西,我知道這是美少女所寄給我的..

 

 

用刀片小心翼翼的將袋子封口割開,取出了一個美麗的紙盒。

 

 

 

 

很素雅的信封

 

紙盒打開來是薑餅人耶^^
袋子的下方鋪著很大量的碎紙條,除了美觀之外還有防震的作用喔!

 

真的很精緻的包裝

 

食用前的注意事項小卡片

 

幫薑餅人拍張全家福..呵呵

 

今天在公司拆開的時候,就已經看到有碎片了
晚上在擺盤的時候,還好薑餅人無恙,有三個星星碎掉了,不過沒關係還是拼的起來。
拍完全家福之後,碎掉的星星就先進我的肚子了,薑味我覺得還好..不會太濃,也不會太甜喔!
其餘完整的就一個個的放回袋子裡,很捨不得吃啊,呵呵。

 

謝謝美少女這麼用心的替我準備聖誕禮物,有薑餅人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