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機場夜市除了蒸的臭豆腐有名之外,再來就是水餃囉
在吃完管麵之後本想去歷史悠久的來來水餃品嚐看看,無奈人太多只好轉戰隔壁的阿亮水餃囉
上面這盤水餃不是我一個人吃的啦(我可吃不了這麼多呢)

 

叫了兩種口味..韭菜與高麗菜 一粒4元
個頭並不大的水餃可以一次塞一個到嘴巴,味道還算不錯

 

 

在面對南機場夜市的入口處左手邊沒多遠,這間余記東山鴨頭我覺得滿好吃的

 

什麼鴨頭鴨脖子之類的我也是不敢吃
所以來買東山鴨頭大都是點甜不辣,豆干,豬血糕,鳥蛋之類的
而這次第一次點了豆皮,吃起來感覺實在有些奇怪,或許是因為豆皮大都是吃滷味的吧。

 

價目表
跟我上個禮拜去饒河夜市看到的比起來,這裡算是很便宜囉

 

我好喜歡這裡的甜不辣,每一片做的都是薄薄的
(一般的甜不辣都是厚的,滋味反而沒有薄的好)

 

這禮拜聽到幾個同事也在討論,南機場夜市最近人潮實在很多
而晚上排隊排很兇的黑輪與現打果汁,在同事眼裡的評價也都是普普而已呢
或許真的都是因為被採訪過後才一砲而紅的吧
不過我在這PO的幾間店,自己是覺得可以嚐試看看的,大家就參考參考囉。

 

阿亮水餃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15號

電話:0927516682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余記東山鴨頭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7巷3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