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試吃品只有萊姆葡萄雪露英式紅茶雪露各半條,但收到時發現店家很大氣的給了各一條..

 

在這裡要向店家先說聲抱歉,以下的照片只有出現萊姆葡萄雪露而已
因為當早上我起床準備幫兩條拍特寫的時候,才發現另一條英式紅茶雪露已經被我媽吃掉了,唉唉

 

蛋糕的外盒做的十分可愛

 

要叫他蛋糕捲超人嗎?(笑)

 

萊姆葡萄雪露口味

 

很巧的賞味期限是我生日呢,而我是在生日前三天收到的

 

店家說蛋糕要置放於冷凍庫,拿出來置於室溫下5~10分鐘口感會是最好的
當我拍完照也差不多是這個時間,開始品嚐是怎麼樣的美味囉

 

外層紙盒打開,裡面還有一個小紙盒盛著蛋糕

 

盛蛋糕的紙盒還滿貼心的

 

做了拉環方便將蛋糕取出

 

其實我本來不是很喜歡吃蛋糕捲的,但是吃過了這條之後卻讓我改變了對蛋糕捲的印象
外圈厚厚的黃色蛋糕皮送入口中之後,是整個這樣的在嘴裡化開,不是騙大家而是真的
就好像在吃雞蛋糕的感覺,但這樣的滋味可是比雞蛋糕鬆軟許多許多

 

之前不喜歡蛋糕捲的原因,主要是在於內餡,我很怕吃到整口奶油的感覺,會讓人不舒服
不過這條萊姆葡萄雪露經過一天的冷凍之後,內餡變成像冰淇淋一樣的口感,而沒有奶油的膩口
同樣的在嘴裡也是一下子就化開來還帶些微酸的滋味,葡萄乾被大量的置入,每一口都能吃到不少..

 

到目前為止所收到的試吃品,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香帥蛋糕的蛋糕捲了
雖然遺憾的另一條已經在我媽的肚子裡來不及見到它,但我相信一定會是很相同的美味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