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的入住台南劍橋健康館,打開房門我嚇了一跳,一個人住的我,櫃台居然給我兩張雙人床耶!
關於這兩張床要怎麼分配時間睡,我猶豫了一下,就白天睡左邊這張,晚上則睡右邊這張囉(笑)

 

這是第二次入住劍橋健康館,感覺比第一次更好了!
從寄行李開始,櫃台會主動地詢問,要不要把我剛買的義豐冬瓜塊拿到冰箱冷藏,
退房之後,也可以把行李繼續寄在飯店裡,冬瓜塊也同樣的繼續在冰箱保持低溫,
對於一個人搭車下去然後租機車行動的我,實在方便貼心,坐車前夕再把行李取回即可。

 

基本的備品都具備,熱水瓶我發現是象印還是虎牌的耶,但我沒有用就是了..
住宿在外,我都會自己帶牙刷出門,因為飯店的牙刷毛都很硬很難刷,或許五星級飯店會不一樣吧?

 

台南的太陽實在刺到不行,一進到房裡整個舒緩,因為冷氣很涼很涼!
晚上回到房間之後,拉著電腦椅到電視前面,邊吃著邊看電視好享受,很一個人的自在呢!

 

雖然浴缸是標準型,不像汽車旅館那有的寬敞有深度,但對於家裡沒有浴缸的我來說已經小滿足了..

 

拉開窗簾,對面是一間像城堡的汽車旅館

 

訂了六點半的鬧鐘,起來沖個澡就下來二樓吃早餐,可能太早起了餐廳還沒有什麼人

 

先來一盤生菜沙拉,解除一下前一天吃進的油膩吧(哈哈哪來這麼多理由啊)

 

其實品項不只有這些,還有吐司、清粥小菜之類的東西..
空心菜和這炒肉片我真的覺得很好吃,所以拿了幾次!

 

前年底在旅展買的劍橋住宿券,在去年和今年的台南行已經用畢了!
以價格來說真的很划算,兩張假日券只要2899元,等於一次只要1450元而已,
今年十月底的台北旅展,我一定要再補貨了,因為住的實在滿意。

 

關於劍橋連鎖集團,要在這裡跟大家告知一下喔!
要買的話請買健康館的住宿券,因為比較新,其餘的連鎖分館我經過時有看了一下,感覺不太優呢!

 

感謝房務人員的辛勞,雖然只有小小的心意,但我想她看見時心裡一定會是喜悅的。

 

地址: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487號

電話:06-26409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