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從彰化往台中的方向,我都會經過這家成功臭豆腐
之後總是會停在店門口,然後填飽一下我"小小"的肚子= ="

 

不曉得為什麼好像台北的臭豆腐都會一切為四,而中部的臭豆腐都是整塊不切中間挖洞加醬油
這家真的超超超好吃,不過建議請老闆醬油加一點就好,不然可能會有點鹹

 

麵線也是很好吃的喲,平常我都是點清麵線,也就是什麼都不加
不過這天心血來潮,就點了一碗只有加蚵仔的麵線(我不吃大腸= =)

 

這碗豬血湯我想大家看了可能不大會有想吃的慾望
但也真的很好吃,只是它的湯是很清湯的那種,但仍然是美味

 

店裡的價目表
不過我都只有點,臭豆腐...清麵線...豬血湯而已

 

這家店是在台中南屯忠勇路..成功嶺高爾夫練習場旁邊,不過大家應該不大有機會會經過這裡= =|||

 

有沒有看到左邊有一個小小的中油標誌,旁邊就是軍區喲
有時晚上會看到一堆阿兵哥在這集合,但我不確定這軍區是不是成功嶺

 

營業時間是下午兩點半到晚上七點半(周一公休)

大家如果有機會經過這的話,一定要停下車去嚐嚐看喲^^

 

成功總店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廣福分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廣福路263之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