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在東海很愛吃的掛包,每次我都是叫牛肉的.....
這兒的掛包個頭比一般的小一些,價格我覺得還滿OK的,牛肉掛包 NT$25元  加蛋+5元

 

這張照片看起來可能不會有讓你很想吃的感覺
但是咬下去的滋味真的很不錯呢,掛包+花生粉+牛肉+荷包蛋  讚!

 

掛包店的旁邊有一家北回木瓜牛奶,也非常好喝喲

 

這個菠蘿包是來插花的
在東海逛的同時,看到有一家香港茶餐廳
於是我和女友就走進去看,叫一個菠蘿包來看應該就可以知道這家餐廳好不好吃
結果.....
這根本就是一個菠蘿麵包加一塊油 = ="
麵包不夠熱,所以沒法把這塊油給融化,太失敗了..

 

之前去逢甲有一家也是專門賣菠蘿包的
我和女友都覺得非常好吃,也是每次去逢甲都會去點一個再加一杯鴛鴦
不過...這家店也已經倒了 XD

 

今天我有問我同事有沒有去香港叫過菠蘿油
同事說香港的根本就不是像這樣
問完我同事以後,我才發現原來道地的菠蘿油
很像我之前去微風市民大道停車場斜對面的那家香港茶餐廳所吃的樣子
下次我有去再拍起來給你們看喲^^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東園巷43號

電話:04-2652368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